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商系召开“五四”评优表彰暨学生干部标兵表彰大会

日期:2014年06月23日 16:08  作者:凌瑛  点击:

    本网讯 2014年6月20日下午2:30分,国商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五四”评优表彰暨学生干部标兵表彰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彭陟,辅导员李秋颖、李亚男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


李秋颖宣读获奖名单及表彰决定

    岁月如烟,流年似水。“五四”运动所凝聚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火炬,经过一代又一代爱国青年的传承,正燃烧着熊熊烈火交到国商系学子手中。李秋颖老师宣读了2013-2014学年度国商系“五四”获奖名单和 “学生干部标兵”表彰决定。在此次会议中,国商系进行了工作创新,经过系内学工老师提名,征求系内辅导员助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的意见,选出了国商系十大“学生干部标兵“:谢淳、吴丹丽、杨茵茵、杨晓婷、李晓红、郭梦鸽、凌瑛、张望、梁芷铭、冯晔,随后彭陟为获奖同学颁奖。


彭陟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奖

    最后,在团员青年们热情的掌声中和奋发激昂的团歌声中,国际商务系五四表彰暨系内学生干部标兵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第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