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召开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4年05月23日 12:16  作者:凌瑛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际商务系新一届团学干部的业务能力,提高系团学的凝聚力,2014年5月22日下午,国际商务系在校本部文萃苑111室召开了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副主任彭陟老师,辅导员李秋颖老师和李亚男老师,第十四届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马晋伯,第十一届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傅乐。
    会议首先由彭陟对国际商务系团委学生会本学期以来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总结,并就团学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彭陟强调团学是一个大家庭,是一个团队,团学的工作需要团学各个部门之间的通力合作,互帮互助。随后,上届院团委主席马晋伯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他指出加入团学不仅仅是家长的期望,还是大学生自身发展的需要。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一个团队分工要明确,要有责任心,做事要主动,这不仅是对我们自己负责也是对同学们负责。接着由上届系团学主席傅乐为大家分享他的心得体会,他告诉我们一个团队的合作和凝聚力的重要性,并通过实际案例来告诉我们遇到相同的事情的时候要尽量做的更好。做学生干部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这是一个不断积淀自己、完善自己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要问自己的利益,当你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完成好自己该完成的任务后,你总是会有所收获的。灯光照不到的地方,就是我们的舞台,我们一直在路上。


傅乐在介绍自己的经验

    最后,彭陟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他对在场的所有学生干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系团学工作做得更好。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新一届学生干部指明了方向,也有利于打造出一支素质过硬的团学队伍,为国际商务系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后合影

上一条:国商系召开“五四”评优表彰暨学生干部标兵表彰大会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为2012级本科生举办毕业论文主题讲座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