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为2012级本科生举办毕业论文主题讲座

日期:2013年12月30日 11:34  作者:傅乐  点击:

  本网讯 2013年12月27日下午2点,我系在一教212课室举行了2012级本科毕业论文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系伍雁南老师主讲。


讲座现场

  讲座一开始,伍老师围绕毕业论文的基本框架以及撰写毕业论文的目的和意义展开了详细的讲解,从毕业论文的目的意义、选题、撰写格式与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提高学生对毕业论文的重视程度,引导和开拓了学生关于撰写毕业论文的思维方式和方法。整个讲座过程中,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听讲,遇到一些讲解的重点,都一一记录下来。伍老师的讲座,幽默生动有趣,赢得同学们一阵阵掌声。


伍雁南老师详细讲解如何撰写毕业论文

  工商经济系和计算机系的大四毕业生也参加本次讲座,他们在讲座结束后也纷纷表示通过这一次的毕业论文讲座,收获良多。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也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做了明确的指导。最后,伍雁南老师就毕业论文的一些具体的事项做了布置,本次毕业论文讲座圆满结束。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召开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商务系举办“T吧”中文角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